認識我有一陣子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看漫畫
前幾年台灣轉蛋盛行時我也參了一腳
從此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而且收藏的種類還蠻廣泛的
動漫電玩的人物角色、美式人形公仔等等
大抵上自己看了喜歡的且大概買得起買得到的都敗了
當然這也造成我前陣子搬家時的一種困擾
但我大概還是會繼續蒐集吧...

以下介紹三組海賊王系列的
首先是千陽號
這套盒玩還蠻厲害的
可以五個場景合成一條船
想看拆盒報告的請連到正在努力運動減肥的好友BLOG裡自行參閱
http://blog.pixnet.net/windblood/post/18147365
我這裡就貼張我自己組合完的全貌吧~~

(嘿嘿~~很讚唷~~喜歡海賊王的想辦法弄一套吧~~~)

再來是海賊王10周年紀念+wii遊戲"海賊王-無盡的冒險"所發行的盒玩
一共有原色版六尊再加上兩尊隱藏版
總共就是八尊就對了
(6+2=8 我的算數真好...哈!)
第一張是大合照

(沒錯~~背景就是前面那組千陽號啦~~剛好要拍海賊王的就拿來當個背景~~~)

再來是各角色的個照


(由上而下依序是: 魯夫、喬巴、索隆、香吉士、娜美、羅賓)

再來是POP Styling系列的特別版盒玩
就是把前幾代出現過的角色挑一些出來重新上色
這系列到目前為止
除了最新一代還沒到手
前面幾代都敗下去了...(汗 |||=..=)
這套有幾張手晃到了沒拍好
傳到電腦裡的時候玩具已經都收起來了
所以...就...多多包涵吧...
一樣先來張大合照吧~~

(背景當然還是用千陽號囉~~)

再來是各角色個照
雖然都是之前出現過再重新塗裝而已
但是這套的塗裝我自己覺得還蠻不錯的
很多地方重新用金屬色的塗裝感覺還不賴~~~




(由上而下依序是: 魯夫、索隆、羅賓、娜美、香吉士、騙人布&喬巴、佛朗基)

今天本來還想給牆泥畫賀圖的
但是照這些照片其實花掉不少時間
得先一箱一箱找出玩具來
然後一尊一尊拆開包裝組裝
之後才能開拍
拍完以後又要一尊一尊裝好塞回箱子裡
果然還是得要有自己的房子
弄間展示間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