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阿涼:當然有...起碼我跟開喜婆婆婆之間就不可能會產生愛情...

FofO:當然有,畢竟我們是人不是臭三八,我想臭三八除非對方真的長得很靠杯或者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生理疾病,應該都橋下去了!!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阿涼:被一個心情很不酥胡的王八蛋點到名!!

FofO:我朋友的手因為亂挖洞長了皰疹,沒看過這麼像得到菜花的手,搞的我心情很不酥胡!!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阿涼:在這裡回答這些王八蛋的問題!!

FofO:很認真的回應臭三八,我都覺得我瘋了!!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阿涼:沒有什麼是一定重要的或不重要的...什麼事情都是看時機或情況判斷的...至於三件式跟五件式的問題...請問謝FOFO...

FofO:幹,三件事就三件事,五件式就五件式,模擬兩可的問題,又是哪個臭三八出的,不過我比較喜歡五件式,我愛沙龍若影若現的感覺!!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阿涼:在心裡幹譙亂點我名的謝FOFO

FofO:看到我朋友猛吃奧雷阿卻不自知!!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

阿涼:謝FOFO:1.沒有優點  2.缺點太多  3.亂點我名

FofO:
魯小小:臭三八,臭皰疹,照片意外的像 我一定要成功中的dickson(陳霆 飾)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阿涼:關你屁事!!

FofO:是個女的不要男的,脾氣比魯小小好一萬倍(幹,脾氣這般也沒多好),腰比魯小小細(乾脆比劉懂細算了)!!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阿涼:我決定開始罵點謝FOFO名的那個傢伙...因為他點了謝FOFO的名...所以我現在得要在這裡回答這些王八蛋的無聊問題...

FofO:我居然又寫了一份臭三八的問卷調查,超自豪的耶,居然沒衝去他家把腳採在他臉上,我長大了我猜!!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阿涼:讓謝FOFO再被別人點名!!

FofO:直接讓魯小小變成128公分!!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阿涼:轉唸建築系!!

FofO:超強力要求我媽媽讓我側著睡!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阿涼:與你無關!!

FofO:奶頭太黑!!

Q12.世界未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阿涼:把謝FOFO吊起來打!!

FofO:先賞臭三八兩巴掌在補他一腳,狠狠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Q13.請詳述你(妳)最近一次性經驗中採用比例最高的姿勢(臭三八改的爛問題)

阿涼:問題太爛不屑回答...哪個王八蛋想出來的爛問題??!!

FofO:我喝醉了,想的起來才有鬼!!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阿涼:先把謝FOFO吊起來打再慢慢想...

FofO:環遊世界,交到漂亮有才華脾氣好的女朋友,然後依然是賞臭三八兩巴掌在補他一腳,狠狠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阿涼:覺得出題的人太過於腦殘...拒答!!

FofO:如果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幹,又是哪個沒腦的人出的爛問題,分了就分了,複合個屁阿,有沒有這麼癢!!

Q16.另一伴最糟糕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阿涼:你管得著嘛你...我等等就換掉這題...凸

FofO:肝你屁事阿,這提幹嘛不換!!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阿涼: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很享受...

FofO:大便的時候陪烏龜說話順便數落臭三八有多臭,喝啤酒直接兔在臭三八的鞋子上,煙灰彈在臭三八頭上!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阿涼:我不做無謂的空想...

FofO:超強,退休,帶爸媽環遊世界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阿涼:我比較不能忍受謝FOFO點我名...

FofO:我比較不能忍受臭三八的臭個性!!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阿涼:有錢.有閒.有能力

FofO:隨心所欲,無欲則剛,剛剛好!!

Q21.當男、女友被你抓姦在床時,身旁會希望帶什麼武器,用什麼方式幹掉他們?

阿涼:不想犯下殺人罪...所以謝FOFO交給你了...

FofO:我會把男生的香港腳直接放進破麻的身體裡頭,讓他們生生世世在一起,不過既然是破麻,放隻腳進去應該很輕鬆!

Q22:請問就你(妳)個人經驗中,曾經用過哪個妙招增進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而且效果一級棒?

阿涼:問題太無聊...拒答!!

FofO:踢分尼和ㄟ摟ㄏ一簡直是萬靈丹!! 


我要改:
Q16.最近一次出國是去哪玩??


這遊戲真的很無聊...
問一堆很爛而且沒有建設性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把它寫完了...
然後為了滿足我的報復心態...
加上我常逛的BLOG不多...
陳強尼...我決定點你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