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被阿喵家貓跟狗的照片搞的我快發瘋
(笑到快發瘋...阿喵真是會惡搞她家的寵物...有夠蠢的...
想看的請自己找阿喵簽下切結書...)
所以我決定也放張我家家犬--阿龍的照片
讓大家瞻仰一下牠的可愛狗臉...

 

這照片是剛到我家沒多久的時候帶牠去附近的公園裡散步拍的
這表情其實是因為旁邊有其他流浪犬
而他很想過去跟人家湊熱鬧的一號詢問表情...
牠的名字叫阿龍...是巴戈犬...
(是的...很可愛的名字吧...這是前任主人取的名字...)

也是剛好看到公司的寵物討論版上
有人發文問有沒有人想認養
因為知道俺爹一直很喜歡那隻被偷走的巴戈
打電話問了一下以後就回覆前任主人了
於是就決定我家多了個新成員

很愛玩很活潑的阿龍...
不過因為現在都不在家
所以跟牠相處不多所以照片也不多
有回高雄還是會帶牠去散散步
下次回去再幫牠拍個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