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莫名奇妙的又被點名了
有個人因為他自己不是所謂的"文青" (-->莫名奇妙點我名的 大炳)
所以點名我來做這個莫名奇妙的測驗...


「文青判斷準則」

Q01.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涼: 啥? 文青應該要看海賊王跟火影忍者吧...)
Q02.文青都愛攝影(涼: 嗯? 我沒相機)
Q03.文青都極瘦(涼: 減肥還真難啊...)
Q04.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涼: 我穿啥你管的著嘛你)
Q05.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涼: 青蛙牌的也很簡單風..但不是太貴吧?)
Q06.文青很雷光夏(涼: 那是誰?)
Q07.文青很後搖(涼: 後搖?? 在後面搖?? 那前面搖不搖??)
Q08.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涼: 沒別的鞋能穿了嗎??)
Q09.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涼: 不熱嗎?)
Q10.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涼: 意義何在?)
Q11.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涼: 歐美跟日本都不錯啦!!)
Q12.文青不用wretch(涼: 我不是文青...但是我不用wretch...)
Q13.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涼: 聽不懂有屁用啊?)
Q14.文青只看深夜MTV(涼: 是深夜鎖碼台吧?)
Q15.文青愛去誠品看書(涼: 愛看書跟文青有啥關係?)
Q16.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涼: 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看書對眼睛有害...)
Q17.文青不吃便當(涼: 餐風露宿?)
Q18.文青煙抽很大(涼: 抽菸有礙健康...)
Q19.文青咖啡喝很大(涼: 很大杯?)
Q20.文青酒喝很大(涼: 文青不吃飯愛抽菸喝酒還喝咖啡...駕鶴歸西?)
Q21.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涼: 貴!!)
Q22.文青要會樂器(涼: 樂器?電視遊"樂器"算嗎??)
Q23.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涼: 模型算不算?)
Q24.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涼: 嘴砲團?)
Q25.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涼: 有比較便宜嗎?)
Q26.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涼: 什麼鬼?)
Q27.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涼: 沒別的能看了嗎?)
Q28.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涼: SO?)
Q29.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涼: 看不懂幹嘛貼?)
Q30.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涼: 燈...會亮比較重要...)
Q31.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涼: 謝FOFO~~你的LOMO借我玩好了...)
Q32.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涼: 鬼屋?)
Q33.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涼: 特價品?)
Q34.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涼: 有在用比較重要吧...)
Q35.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涼: 我有堆滿一牆收在箱子裡的公仔)
Q36.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涼: 那就去別的地方買)
Q37.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涼: 缺錢時就知道了...)
Q38.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涼: 喔!)
Q39.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涼: 嗯!)
Q40.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涼: 不然我看也沒那個錢養)
Q41.文青不會大笑(涼: 人生還有何意義?)
Q42.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涼: 少年維特?)
Q43.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涼: 快去吃藥!!)
Q44.文青不會破口大罵(涼: 總有一天悶出病來)


總結以上的問題
如果所謂的文青
真的要做到上面大部分所有敘述
那這個人...還真是除了有錢就一無是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ang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